close

今天因為颱風天所以不用特地醒來去上班

 

不過還是要回診,今天要看腦神經內科

 

不過說實話我真的覺得我沒事,就是睡不飽而已

 

看醫生有點浪費我的錢呢~

 

為了能再檢查的時候可以睡著,單子上寫著

 

晚上12點以後睡,早上6點前起床

 

結果,我玩遊戲玩到兩點多早上六點根本爬不起來

睡到剛剛好9點起床去小港醫院

 

不說這事太神奇了

 

躺在檢查室的床上,醫生還沒說開始睡咱就睡著了

也不知道多久了

 

就突然做了個夢

 

背景有點亮過頭,所以人物周圍整個柔化了 

 

看不太到輪廓

 

他說他要給我拍張照

 

我貌似沒說話

他對著我拿著正方形的很大台的立可拍

為啥說立可拍呢

因為下一秒 一張照片出現在我的視線內

 

那是一個穿大衣的男人,有鬍渣

戴跟大一一樣顏色的圓頂帽

五官好像沒印象

 

又一張

 

男人的左肩貌似有個東西

 

又一張

 

我腦海裡告訴我那是個女孩子

年紀不大,感覺是幼稚園的娃

 

又一張一張 很迅速的啪啪啪~

 

變成了動畫

 

我看著那女孩快要從男人背後出來了

 

我嚇到想要掙扎

 

突然畫面回到檢查室的床 我看見我躺在床上 

感覺右手握了東西

 

我想動卻動不了

心裡就窩操! 這時間點也可以做夢!!!

然後我努力想握拳頭

 

試著動動我的身體

 

一次兩次 

 

手握的感覺很痠

 

然後醫生姐姐突然對我說還有兩分鐘,不要緊張

 

我就能動了

 

扭了下屁屁,握了又放開我的右手,那個橢圓形的感覺還在

手腕上的筋到是很疼

 

醫生只對我說,妳屬於淺眠型 會常常睡不飽 是不是很容易做夢呢?

我十分想跟她說我剛就做了一個夢

 

不過我只淡定的回答:對~

 

然後就結束回家準備洗頭

 

那腦波用的一種藥膏好黏好噁心 而且好刺激皮膚,我頭皮整個塗過的地方都是紅的

 

還被我媽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