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癱瘓症(sleep paralysis)又稱睡癱、睡眠麻痹,在中國民間也把此類癥狀叫做鬼壓身、鬼壓床。此類癥狀被醫學認為是一種疾病。

哈哈哈哈~~~~原來這症狀有專有名詞

印象中大概
我在睡覺,感覺是睡直的(平常我都衡的睡)
坐了起來然後不知道有沒有走動,我前面出現了黑色舊款的電視

我手上拿著遊戲遙桿,我知道我正在跟人家做賭注,但我不知道旁邊陪我玩的是誰

畫面是深藍色背景,淡藍色的拳頭圖案 拳頭正用力的往下撞擊,剛開始我不了解其中用意

直到我胃開始痛,拳頭每往下一次,我的胃就痛一次
我還在幹譙說:窩ㄘ澳!平常不是都痛子宮嗎?!這次怎麼痛胃
然後越來越痛

痛到我有點受不了後 我認為是夢 當下我知道他是夢了(然後不痛了)
我盯著螢幕 一手抱肚子(我不知道為啥要抱肚子)
然後我突破盲點 我開始告訴自己別往左邊看
千萬不要往左邊看 (可是人就是犯賤)

我的頭一直要往左邊轉 我開始感到恐慌 電視出現音效 
碰!碰!碰!

我又開始感覺比之前還狠痛到我覺得呼吸困難 我整個很幹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醒來

我把搖桿摔向電視

立馬站起來看著左邊的他

我當下認知他是男的 黑黑的人影盤半邊腿 有顏色的只有眼睛跟白色的牙齒
他對我笑 露出牙齒 
他沒說話 我感覺他告訴我他贏了

我還在好奇贏了什麼 我想知道後面的故事 可是他笑了之後像是定格
很久 我思考之前發生什麼事情(我認為蠻長時間)突然

我感覺到危機意識 必須醒來 肯定得醒來
我對他罵髒話 可是發不出聲音 我該罵的都罵完了 
他站了起來 我尖叫

我覺得我必須尖叫 把自己叫醒 喊了神明的名字身體開始發麻 從背部麻到頭皮

除了麻到痛以外 沒用 然後我就繼續尖叫(是沙啞的 叫不出聲音可是喉嚨確實感覺比之前還有聲音)

然後我就醒了 立馬把頭燈打開

很喘 喉嚨很乾 冒汗 可是我家狗睡很熟 我覺得窩火 就開始柔他
柔得他莫名其妙後

我心情就很好 然後滑一下手機4:37 開始回憶剛剛做的夢 有點噁 而且比以往長 平常叫一叫就醒了 這次有點痛過頭 

然後就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