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做夢了 

通常我如果隔天要上班,都不會讓自己作夢

(畢竟很累阿)
 
昨天特別想睡覺,我家妹妹老早就睡著了
 
大概兩點43分醒來,會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醒來習慣性看手機,然後看著時間一直發呆到44分繼續睡覺
 
夢裡面的人都不認識,環境不似平常那種明亮到看不到周圍的夢境
 
很明顯是個類似日本現代透天式建築 有走廊右轉後右邊是客廳 左邊是開放式廚房
 
有個正方形桌子上面有我沒見過的黃色的花
 
一個相貌堂堂的男子看著我
 
他告訴我其他人都會作為(忘記了)而死 
 
「不過你不一樣你很冷靜,且對事物毫不關心,即使他們死在你的面前你也能冷靜 真是太棒了」
 
「你獲得成為母親的資格」當下腦海裏面出現的是異形從我肚子裏面鑽出來的樣子
 
我舉起我手上的菜刀,我覺得自己在冷笑
 
「假賽拉」然後我就桶進自己的心臟裡面
 
不會痛,當下就發現是夢了
 
可是在視野變成白色之前的想法是
『寧願自殺也不願意生出那樣的東西』
 
 
2:43分起身的時候還撞到桌角,媽的有點痛
想想還真是偉大精神,畢竟我從來沒想過會幹掉自己這種方式
 
覺得很興奮
 
看看時間挺早的,就想要是能做續集就好
 
 
 
 
再次醒來是5:59分 會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覺得很幹我六點要起床
差一分醒來我都很不開心的
 
 

灰燼從那片天空上飄落下來,帶著紙屑被焚燒過後特有的味道

圍是一片斷瓦殘垣,焦黑的土地上鋼筋聳立,我以為是剛戰爭過後,但沒有,那些殘骸上佈滿了許多青苔

 

忘記了很多

 

我坐上了一個女人的機車,我一直不斷往後看

 

什麼都沒看見,美麗清澈的綠地與藍天不斷向後退去

 

但我知道『不能被追上』

 

被什麼?我內心浮出之前那個相貌堂堂的男子

 

心裡是很興奮的,有續集了

 

我抱的女人的腰黑色緊身上衣,黑色白邊安全帽,我做的是一台重機,沒有車牌

 

『被追上就完了』這件事情一直敲響著腦袋

 

之後過程就忘記了

 

接著場景好像我們躲了很多地方,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的人聚在一起

場景再次轉換

 

我們好像被抓住了

 

男子表示很惋惜,但他沒有想要殺我的意思

女人站在我的旁邊沒有任何動作

 

我冷笑了一下

「很可惜,不會如你所願」

 

然後我就醒了

 

挺WTF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