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興奮。。。

很期待開學,因為在家裡的我

完全沒有自制力,就是沒人競爭

完全懶得動@ㄒ@

 

為了想改變自己特地去買了本書

我18歲77個圓夢計畫

當初看免費的XD

((就是在大賣場看到的))

後來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

馬上就叫媽媽帶我去買了下來~

兩百多。。。

心疼歸心疼

但還是看了很開心

 

即將面臨這年紀的我。。。

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快18了我仍在渾渾噩噩

發現到作者在這年紀

已經出書了,也是網頁,手冊,餐廳的製作人

 

出國遊學著

實在是令黎月我羨慕不已

 

 

希望在開學之後的我,能夠奮發

然後努力讓大人們知道我也行的

靠著自己

去做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