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真的是忙到快起笑了


一直很焦慮地想趕在5點半以前 到左營去

誰知道司機先生還亂開 害我們到左營時 

已經是6點的事情了



 一到那邊  就看到能益 在那邊吃草(沙拉)

凱翔哥在那邊跟子嵐哥聊天

忙碌的坐下之後 馬上又站起來去拿菜XD

拿了滿滿的兩盤  回座位時 麗芳已經在那邊拉~

 

原來我們還不是最晚到的 虹伶老師還在忙著呢~




說道咱的最愛

怎麼可能會少掉   傳說中的    生魚片呢~~~~~~~-----





切的蠻厚的  凱翔一直吃蝦子  然後又撥蝦子給麗芳

搞到麗芳抓著我又跑去覓食 以免被餵更多蝦子XD



旁邊的震景還一直鬧 凱翔 然後表演動作都超好笑

笑道我差點噴飯XD

子嵐哥吃螃蟹整個超豪邁的

大庭廣眾之下直接用手拿起來 我們還研究了 以前吃法(子嵐)跟現在吃法(天道)

虹伶老師來的時候 剛好我正殺像甜點



老師很豪爽的夾了一堆




後來不知道是誰發現了啤酒


先給老師們裝了幾杯




結果從剛開始的兩個人

到現在 除了能益 以外

連咱都加入了 


感謝大家 從畢業典禮那天就辛苦著

也許不是最完美的 畢業典禮 

但是我們用心去做的一場

>3<O

 


後來我們想要拍照

我第一次 請服務人員拍照  被人家拒絕

之前在金典 跟 大八  服務人員都會幫忙

可能我剛好找到 櫃台小姐吧XD

清場的工讀生都不敢幫咱們照相的說

不過話說回來  咱在燈光下是不是太亮了一點XDDDDDD

 


開心地多照了幾張 

大家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 

喝了很多 吃了很多 開心了很多 

真的跟不同的人以不同名義去 吃同一間 這感覺

是不一樣的 

希望 下次還能夠再聚一聚  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