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他的名字就下載進去玩了

 其實呢「操」的日文念作(misao)。

可是我一邊玩遊戲,一邊念劇情給妹妹的時候,把自己笑的快瘋了

:是操的聲音嗎? 操? 操?! (然後花了一分鐘狂笑+飆淚)




雖然他好像被歸類在探索解謎恐怖類


可是根本不給探索咩

例如:地上有張紙,撿了起來  喔~不~我GG了!

因為是探索遊戲,所以幾乎每個都會碰到,然後在下不才

五分鐘就死了好幾次

不過,幸好他可以即時存檔,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笑太開心+一直死)

 


這孩子也是遊戲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幫老師洗胖次這部分,我笑得讓我妹也笑的WWWW




不過就整體來說,還真是不錯的遊戲

尤其我這個人重劇情不重恐怖地方

所以超愛破關之後的故事︿( ̄︶ ̄)︿







遊戲簡介
樸素又安靜、在人群中並不顯眼的操醬突然消失了,大家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此時,學校裡突然發生了地震,而等到主角緩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來到了異世界中。
名為鬼瓦的學生會長出現在主角面前,告訴TA這是因為少女的詛咒。
於是主角踏上了尋找操醬的旅程……





漢化人員
—————漢化人員名單—————— 
翻譯:momo樓下燒烤店主血染的骷髏
feizhaoxue馨爺絲綺拉
校對:絲綺拉
測試:Smile狐小狸No2_Truth X71Tel果凍咲月真士
漢化申請:咲月蚊仙
美工:yuki 
協力:小熊熊胖次KD0084雪梨
———————————————– 


原作者:むぎせん


下載來源:http://yumenikki.info/archives/mis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