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芳前幾天在網路上抽獎,就中了!

 

於是我們隔兩天沒課的時候一路從中科大直奔東海大學,立馬衝樂丘廚房

 

50.jpg

熱到一個爆炸,還沒拍外觀就被抓進去吹冷氣了

 

菜單

51.jpg

52.jpg

 

54.jpg

 

目前打卡就會送聖代,當然要給它打卡一下

雖然店內滿一半,但他們上菜也不很久

服務生服務真的很不錯

37.jpg

38.jpg

芳點了 冰淇淋蜜糖蘋果塔 $95 

原本要吃草莓,可是草莓季三天前剛過季

然後她就白眼我,我行程滿了咩(怪我摟?XD)

然後吃第一口一直說好好吃喔~

剛出爐鬆餅的鬆餅外鬆內軟,吃起來又不會很像沒煮熟(之前吃斑馬鬆餅真是吃得不痛快)

下面熱騰騰上面冰淇淋搭配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阻止她差點要再點一個

 

 

40.jpg

剛從日本迪士尼帶回來的戰利品,說要展示一下

剛好 中獎的 單層起司牛肉堡 上桌,於是就很可愛的擺在旁邊XD

 

42.jpg

用鬆餅代替漢堡麵包,厚厚的牛肉一切下去噴汁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超好吃,

第一次吃鬆餅漢堡,又差點再點了一份XD

44.jpg

配餐麵包跟奶油

服務生說不夠還可以再加點,

芳對麵包就沒有太多感想,但我覺得第一次的麵包有合我胃口(還是我餓了),也是外酥內軟,搭配奶油咬下去根本我的愛

 

47.jpg

看起來像我的燕麥粥,但其實是香菇濃湯

濃湯喝起來就沒有太多感想,頗鹹但我可以接受(重口味XD)

 

32.jpg

 

最後上打卡冰淇淋的時候,我對面那個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讓我把冰淇淋獨佔XD

鹹的!

但很特別

 

 

 

-----------------------------------------------------

樂丘廚房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3號
電話:04-26528300
營業時間:04-26528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EOCHIU.WAFFLE/timeline

 

 

 

 

arrow
arrow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