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台中第三天,老實說人生地不熟的

只能在學校前面一中街逛阿逛

剛好老妹終於捨得從高雄上來住宿了

趁機抓她一起去新時代購物中心採購民生用品

 

 

然後他開在新時代隔一個馬路

這家店前幾天剛開幕,可惜......買一送一那天我還在高雄

 

 

一樓有吧台,可以一個人的時候來悠閒地喝咖啡

二樓的空間就比較大

可能是剛裝潢,都弄得很漂亮

每個座位的空間都有一定距離,不會太過壅擠或太寬敞

 

菜單質感蠻好的

一開頭有介紹品牌故事

 

衝著我很久沒喝到研磨咖啡,就想點幾杯

可惜對我倆(剛開學的窮學生)來說,有點小貴(如果沒打折的話)

價位基本上都60 ~ 150

對冰滴咖啡非常有興趣!而且才180,感覺每天都會限量幾杯幾杯這樣

但還是外帶一杯瑪琪雅朵,甜得嚇人但甜得好喝

IMAG7503.jpg  

 

 

入座後會為我們送上餐具及檸檬水

 

 

義大利麵跟焗飯的價格都在200以內

如果加六十八塊 就會送墨西哥雞翅沙拉 紅/綠茶飲料 明太子麵包切片 田園玉米濃湯

 

我選了蒜味德國香腸焗飯 150

不過吃起來蒜味倒是不重,整體來講走清淡路線

但熱熱的吃焗烤飯真的好喜歡!!!!

 

妹妹倒是選了墨西哥香烤雙翅150

她一送上來我就差點噴檸檬水

一盤裡面有五隻雞翅!

配上雞翅沙拉裡的兩隻,今天就真的雞翅吃飽飽了

 

 

他的雞翅味道有點淡,沒有很重的炭烤味

灑上的辣椒粉,咱妹表示不夠(她重鹹)

 

我們在下午茶時間吃套餐,旁邊的人點了不知道什麼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

店內不會趕客人,所以我們吃了快三個小時(真的吃超久)

 

之後就再去逛其他地方後,很快樂地回學校

我整個好喜歡那間店,之後薪水進來了,一定要去喝他們的冰滴咖啡!!!!!!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10號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2moncafe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官網:http://www.92moncafe.com/stable.php?page=about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的染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